轿车超市门口“失控” 撞了行人栽进深坑

温州网 2017-10-13 07:55:00
一辆smart轿车突然间“失控”,撞倒了一名推着婴儿车的保姆后,冲进路旁一施工场地栽进深坑。据交警透露,事故造成两名大人和一名一周岁的幼儿受伤。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区锦绣路世纪联华超市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smart轿车突然间“失控”,撞倒了一名推着婴儿车的保姆后,冲进路旁一施工场地栽进深坑。据交警透露,事故造成两名大人和一名一周岁的幼儿受伤。

  事故现场位于世纪联华超市门口附近一路面施工场地。据一名目击者称,上午9时许,一辆红色smart轿车从超市方向开过来,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间撞向行人,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女子被撞出了路面,随后这辆轿车又冲进边上一施工场地的深坑里。被撞的女子与婴儿车上的孩子都摔倒在地上,轿车内一名老人也受了伤,驾驶员应该没事。驾驶员是一名女司机,听说与车上的老人是母女关系。

  记者在现场看到,坑有一米多深,据说是10月11日上午开挖的,为了铺设管道。坑周围堆满了泥土,泥土上还留有车辆轮胎驶过的痕迹。事发后,正在附近路面执勤的交警就闻讯赶到现场救援。

  据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民警介绍,他们到场后,现场已经围了十多名群众,一名受伤女子抱着小孩坐在地上,女子的嘴边已有出血。120救护车赶到将伤者送往现场对面的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救治。

  昨天中午,记者在该院急诊室见到了被撞的杨女士和小孩及其家属。50多岁的杨女士脸部伤势比较明显,嘴部出血并且水肿,双腿、手臂多处有伤痕,坐在急诊室的椅子上。而小孩被家属抱着,据小孩的家人说,目前孩子的伤势还在观察中。

  杨女士说,她是小孩的保姆,小孩一周岁了,当天她带小孩去超市买菜,刚从超市出来不久,就被从后面过来的车子撞上了,当时人被撞出了一米开外摔倒在地,孩子也从婴儿车上摔下来。多亏周围群众帮忙把孩子抱了起来。

  在医院,记者遇到了肇事车驾驶员张女士,她说,车子出故障了,当时她与母亲坐车上,刚挂进前进档,车子走不动,后来车子突然能走了,可这时候……

  交警介绍,在事故中受伤的除了杨女士和孩子外,还有张女士的母亲,不过伤势不重。至于事发原因,张女士说是车辆出了故障,事故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王川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