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大赛在云栖大会上演 这个年龄最小的团队颜值超高!

青年时报公众号 2017-10-13 14:25:57

  今天的云栖大会现场,有一场特殊的马拉松大赛属于程序员们。

  10月12日至10月13日,蚂蚁开发者大赛决赛在云栖大会B场馆举行,参赛者将在两天一夜开发出一款小程序,这可是海外极客圈流行的Hackathon密集封闭式开发方式。

  据悉,从前期几百只优秀队伍中精心挑选,最终脱颖而出的二十支团队将在这场马拉松上完成最后的支付宝小程序上线冲刺。

  记者在现场发现了一个来自我们浙江宁波大红鹰学院的团队,是现场年龄最小的团队,年轻颜值又高,在程序员群体中格外亮眼,这个团队由一群大四的学生组成,现场的5个人中3个1994年出生,还有两个“95后”,1995年10月出生的王晨峰最小,创业却有3年时间,软件工程专业的他曾做过网页、App等的研发,从今年1月份开始转向小程序。提到创业,王晨峰形容自己就喜欢搞事情,不想大学平淡度过。

  今天,他们带来的是“转角电”项目,这是一个电动车充电项目,将传统的投币方式改为线上支付,并提升了一系列服务。

  据悉,这场专为程序员们打造的大赛被称为史上福利最好的开发者大赛。现场不仅有激情的乐队演出、美丽可爱的程序员鼓励操表演队,还有全程专业按摩师随时就位,王晨峰他们团队预约在了晚上,如果困了累了就可以呼唤按摩师。

  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帐篷以及不间断的豪华茶歇零食提供,另外还有诱人的百万奖金。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