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最美绿道”名单公布 快去感受家门口的惬意

浙江发布 2017-10-13 14:56:59

  浙江建设“万里绿道网”

  建设省域“万里绿道网”,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有力举措。自2012年浙江实施“省级绿道网布局规划”以来,全省已建成绿道4500多公里,绿道网态势初具、景象靓丽。

  对于改善浙江城乡生态环境、优化人居品质,提升群众健康生活习惯、打造慢行新业态,推进“两美”浙江建设、构建全省“大花园”,都具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使用享受保护“浙江最美绿道”

  评选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绿道、参与绿道、使用绿道、享受绿道、保护绿道,增进了对绿道网、景观带、致富路的感观认识,增强了全社会生态意识。

  各地各有关单位持续提升绿道建设管理水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省域“大花园”,作出新贡献。

  “浙江绿道”LOGO标志

  今年7月,省建设厅向社会公开征集“浙江绿道LOGO”标志,收到应征方案近200个。在集思广益、综合评定的基础上,选出这一方案。

  整体logo以具象形式表达,结合首字母Z为绿道的造型特点,以绿色为主色调,体现浙江文化区域绿道绿色、美化、安全的理念,渲染绿道经过的美丽景色,以黄色渐变点缀优雅恬静气息,同时暗喻走进绿道,走进美景心境。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