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瓯江水域“上演”大片 多个涉水部门联合出动巡航

温州网 2017-10-13 17:32:03

联合行动
联合行动现场
联合行动现场

  温州网讯(通讯员 戴海智)10月13日,海事、公安、港航等涉水部门联合出动,派出5艘快艇巡航瓯江水域。

  从安澜码头出发到江心屿,最后到瓯江五桥,20余名执法人员乘坐快艇对水上秩序实施管控,主要包括巡航检查公共航道、重要客渡运航线和重点桥梁水域附近船舶航行作业情况,依法打击违法违规水上运输,排除水上安全隐患。期间,联勤队在江心屿等客流集中的渡口,对渡口渡船的反恐防暴措施、乘客上下船引导、应急预案等安保工作以及客渡船“五项制度”的落实情况实施了重点核查。

  沿途,执法人员劝离多艘占瓯江航道作业的小渔船,消除商渔船碰撞隐患,并检查上游江南水域采砂船和在船船员的生产作业情况。同时,也在现场开展了无预案水上应急救助演练,对失去动力漂航的船艇实施拖带任务。

  据了解,我市涉水部门和行业企业为维护运输市场正常秩序,保持社会稳定局面,各大客运码头、渡口及水上景区相继加强安保维稳工作,严格落实乘客携带危险物品的现场检查,杜绝出现客渡船超载和非客船载客现象。各水上职能部门配合温州市委市政府开展“五水共治”、“大拆大整”等民生工程保障行动,坚决查处泥浆、渣土非法营运,并打通“绿色通道”,保障煤电油气等重点物资规范、便捷运输。同时,进一步充实应急待命力量,强化水上应急力量联合值守,按照海上公共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创造良好的水上安全生产环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