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网 2017-10-13 18:01:00

  温州网10月13日讯(记者 潘涌燚 摄像 陈亚彰)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在全网站营造奋勇争先、创造新业绩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12日晚,温州新闻网党支部开展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进行了现场交纳党费活动,并由组织委员通报了会议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共同在党旗前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初心,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同时,结合“夜学”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之为动力,激励党员以学促用、以学促做,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们观看季庆泉、潘宝良同志事迹宣传片。在与会党员座谈交流时,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张春校指出,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让大家始终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始终做到不忘初心。

  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地认识到“两学一做”活动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对照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要求自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