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打掉非法加油点 八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温州网 2017-10-15 08:56:00

  温州网讯 10月13日下午,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联合鹿城、瓯海、龙湾、瑞安、平阳等地公安机关,出动警力100余名,在温州多个县(市、区)抓获以33岁的平阳籍男子陈某和37岁的安徽涡阳籍男子黄某为首的非法经营汽油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作案车辆4辆及赃物汽油11吨和劣质柴油10吨,为温州社会稳定消除一重大治安隐患。

  据介绍,10月11日,该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利用改装七座面包车在非法售卖汽油。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刑侦部门牵头迅速侦破案件,及时消除隐患。经警方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分别在鹿城区双乐某停车场、瓯海区冶金驾校门口、龙湾机场路附近以及瓯海区三友路等地,设置以小货车改装的非法加油点,于每日凌晨针对出租车和网约车进行非法售卖汽油,涉及作案人员8名,涉案金额上百万元。

  目前,所有被抓获的嫌疑对象均已刑事拘留,有关案情正在审查深挖中。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倪维调柯海鸥

  记者叶雄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