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两线三片”作业题比比谁答得快 五大指挥部纷纷解题

温州网 2017-10-16 07:20:00
会后首日各大指挥部都在忙些什么,是否开展了有效行动?《督考进行时》栏目进行了追踪。
瓯江沿线夜景。

  温州网讯 日前,我市推进“两线三片”开发建设动员大会,会上“两线三片”五大指挥部正式挂牌。面对道道惠民的“作业题”,会后首日各大指挥部都在忙些什么,是否开展了有效行动?由市考绩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温州晚报联合推出的《督考进行时》栏目进行了追踪。

  【瓯江沿线开发建设】

  专题研究瓯江路景观提升改造工程

  下步将倒排计划抓紧实施

  本月13日,市瓯江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了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的规划设计方案,并就具体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接下来,该项目将按照明年国庆节前建成的要求,倒排计划,抓紧实施。

  此外,全市动员大会召开后,瓯江沿线项目实施的问题清单已梳理了21个,指挥部已陆续启动问题化解工作。

  【塘河沿线整治提升】

  专题研究塘河沿线整治提升总体计划

  督促各实施单位抓紧实施

  本月13日,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专题研究了今后3年塘河沿线整治提升、开发建设范围内重大工程项目、招商引资项目的总体计划安排,全力抓项目储备,争取“每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

  同时,重点研究了当前各个在建、拟建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下一步将陆续启动问题化解工作。并督促各实施单位结合现有的规划成果,梳理项目,明确实施主体,确定分年度实施计划,明确目标,倒排计划,抓紧实施。

  【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

  召集设计单位研究项目具体怎么做

  白塔巷13号民居已开始修复

  本月13日下午,鹿城区召集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相关设计单位,就具体项目涉及到的业态提升、建筑景观等内容进行了开会研究,会上各方已不再是仅对项目做概念性研究,而是针对各项目点上、线上、面上具体要怎么做,进行了深入探讨。

  前天上午,市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指挥部又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研究了五马历史文化商圈保护建设和文化业态提升具体方案。据记者了解,列入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2017年任务清单的白塔巷13号民居,目前已开始修复。

  【中央绿轴开发建设】

  研究两大惠民工程年内具体工作安排

  梳理问题清单陆续攻坚克难

  本月13日上午,市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指挥部召开会议,专门研究了针对上陡门浦公园提升工程、中央绿轴南连工程的年内具体工作安排。这两个工程按照计划都是要在明年国庆节前建成的项目。

  与此同时,指挥部还针对东垟路东延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等有关事宜,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

  据悉,目前中央绿轴开发建设项目的问题清单已经梳理完毕,共计12个,指挥部已陆续启动问题化解工作。

  【三垟湿地保护建设】

  一天开两个会另加踏勘项目现场

  东岸垟Ⅲ标已进场施工

  上周四,全市推进“两线三片”开发建设动员大会刚一落幕,市三垟湿地保护建设指挥部第一时间组织部内骨干力量在会场旁开了一个小会,对湿地内三郎桥片区拆后建设用地的政策处理问题进行了研究,下步将形成具体方案上报市政府。

  本月13日上午,指挥部又组织召开了两个会议,一个会议专题研究了三垟湿地内的土地统征问题,另一个会议听取了湿地内项目进场情况的汇报。13日下午,指挥部又组织负责项目的相关处室力量,对一些重点实施项目的现场进行了踏勘。

  此外,隶属于三垟湿地北部片工程的东岸垟Ⅲ标工程,已于13日正式进场施工。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