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老婆高手!王珂帮刘涛拍照 没想到是这个画风

凤凰娱乐 2017-10-16 09:12:48

  在最新一期《亲爱的客栈》中,观众要被王珂的拍照技术惊呆了,直呼“大开眼界”!事情是这样的,在节目中,王珂看到一大片花海,连忙招呼刘涛来拍照,结果他给刘涛拍的照片没一张好的,花都挡住脸了,王珂还调侃“好像你长了一脸花一样”。

  15日中午,刘涛更是发布微博称:“王珂同学以后不用给刘涛同学拍照了!心里有我就好了”,刘涛的这般吐槽,莫非真的是王珂的拍照技术太直男了?

  从拍摄出的相片来看,刘涛只有额头和一只眼睛没有被花挡着,网友看到后也不免吐槽道:“快被王珂笑死了,这拍照技术就是人美也hold不住啊;涛姐美就算了哈哈哈”、“坑老婆就服你”。

  也有粉丝调侃:“涛姐:好气哦,可我还是要保持微笑,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涛姐表示也很无奈啊”、“希望王柯多学学拍照,把我家涛拍美点”。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