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步天下》首曝片花定档10.30

新华网 2017-10-16 13:48:11

  由唐艺昕、林峯、张睿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独步天下》今日(10月16日)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0月30日登陆腾讯视频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以两张全新的海报宣布定档,同时首度曝光片花,多线交织的情感纠葛,乱世之下的爱情与权谋,看点不断颇为吸睛。

  多线情感纠葛初相见清初爱恨传奇掀篇章

  《独步天下》改编自李歆同名小说,2006年的连载一度风靡,仅腾讯原创网便达超一亿点击,至今屹立总榜第二的位置,实体书也多次再版,是不少书迷心中的经典之作,在筹拍之际更是吸引无数目光,如今首揭面纱再次引燃网友期待值。在主色调为粉色的三人海报中,唐艺昕梨涡浅笑,天真烂漫;林峯目光炯炯,目光专注深情;儒雅的张睿则神情悠远。剧中,皇太极深情款款:“我爱你”令人动心,代善(张睿饰)也曾表白:“早晚有一天,我会给你想要的一切”,东哥(唐艺昕饰)面对两大男神的真心将会如何选择?千军万马,宫殿楼宇,等待的伊人,驰骋的英雄以水墨的形式晕染整个画面,传奇的风云正在滚滚而来。

  在片花中,唐艺昕饰演的东哥在“可兴天下,可亡天下”的预言之中睁开双眼,镜头一转,旋即进入到守护骑士代善、充满野心的努尔哈赤(景岗山饰)、野性十足占有欲强烈的褚英(王凯熠饰)三人对东哥的争夺之中,带有权谋色彩的利用让谁是真爱陷入“罗生门”。而皇太极(林峯饰)的出现让东哥的生活出现了欢乐,出现了心动,出现了真爱;但爱到深处却也开始出现伤痛,“情敌”与误会不断让这份难得的真情充满危机。在片花结尾,东哥一句“皇太极,我回来了”胜过万语千言,在历经沧桑之后重逢的对望令观者不觉感动。朝堂野心的勾心斗角与惊心动魄的爱恨情仇徐徐拉开清初画卷。

  唐艺昕林峯张睿首度合作四溅火花实力派齐聚同台飚戏

  唐艺昕在《甄嬛传》中以“祺贵人”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独步天下》则是唐艺昕自《甄嬛传》之后的第二部清宫作品。在片花中,唐艺昕备受认可的演技在哭戏上即可见一斑,失望的泪水、愤怒的哭泣、诀别和心痛的眼泪、久别重逢的喜极而泣均可看出不同的层次与情绪,对于东哥这一角色的演绎令人惊喜。林峯在2014年主演的警匪剧《使徒行者》打破港剧网络播放量历史记录,受到内地观众的广泛喜爱。《独步天下》是林峯第三次饰演一国之君,也是他的清装首秀,从青春活泼的少年到历经沧桑的中年,几十岁的年龄跨度十分考验演技,片花中从帅气潇洒的打戏到眼神的躲闪,从恶作剧的可爱到霸道背后的深情与柔情,演绎出了一个多面立体的帝王形象。有着儒雅外表的张睿形象十分贴合代善,而他曾出演了多部古装大戏,精湛的演技和丰富的经验让他对于这一角色的拿捏十分得当,片花中“男友力”更是满分。齐聚景岗山、许榕真等戏骨以及屈楚萧、陈欣予、王凯熠等高颜值实力派的《独步天下》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