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共享汽车”市场 获百辆新车交付助力

温州网 2017-10-17 09:14:00
温州君瑞先期为温州到乐汽车租赁公司交付100辆新车,投用于温州共享汽车市场。

  温州网讯 10月15日,温州市首家北汽新能源授权的现代化标准4S经销商——北汽新能源温州君瑞店正式开业。活动当天,温州君瑞先期为温州到乐汽车租赁公司交付100辆新车,投用于温州共享汽车市场。这也是温州新能源领域为数不多的大型交车仪式,温州君瑞与温州到乐租车实现强强联合,以创新的分时租赁模式打造全新共享车概念。

  据悉,温州君瑞店地处温州龙湾区文昌路,按照专业标准投资建设,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信息反馈等业务于一体,将为温州和周边市县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北汽新能源产品、专业高效的“智慧管家”服务和全新的品牌体验。

  作为北汽新能源的领先之作,北汽新能源全新车型EC200也在此次开业仪式上亮相。该车在继承北汽新能源前期产品EC180核心卖点的基础上扩展了续航里程,为广大电粉提供了更多的车型选择。全新车型可实现7小时充满电,费用大概10元,可持续行驶180公里。此外,为配合“共享用车”的高效率使用,北汽同时推出了快充模式,可实现2小时充80%的电量,大大减少了等待用车时间及长时间使用充电桩而产生高额的停车费用等问题。

  据温州君瑞总经理李志阳介绍,温州君瑞在开业之前就已与温州到乐租车公司签署了500辆北汽新能源汽车采购协议,开业当天交付100辆,该租赁公司以温州龙湾区为试点,将会把采购的80%以上车辆投放于温州“共享汽车”市场。北汽新能源之所以能在开业前夕就获得大单,除了看中新能源产品的未来发展潜能之外,更多的是出自对于北汽新能源优良品质的热衷与倾向,全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前列的品牌附加值也为北汽新能源汽车加分不少。

  “目前在温州龙湾区,已经基本做到了每3公里能找到充电桩,为爱车充电。可就目前而言还存在诸如充电桩停车费较高及设备不兼容等问题,为此温州市政府近年来也陆续发布了诸多意见征求稿,以期出台更多新政助力发展温州的电动车市场。”李志阳介绍说,“未来,随着国家及地方新能源发展新政的陆续出台实施,随着北汽新能源产品品系的不断丰富,北汽新能源车型一定能在温州创造新的奇迹,迎来全新的纯电腾飞时代。”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张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