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王志旭一行到泰顺上村村与村干部、党员和低收入农户座谈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温州扶贫

 

  10月17日晚,温州市委农办(市扶贫办、市农业局)副主任、副局长王志旭和泰顺县农办负责人到市农办挂钩帮扶乡——泰顺县东溪乡,与东溪乡干部到该乡上村村,与村干部、党员和部分低收入农户座谈并一起收看《最深的牵挂——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温州市扶贫办负责人与市县乡村四级扶贫干部一起收看中央二台播放的《最深的牵挂——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对照全国的扶贫脱贫的攻坚先锋,分析身边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奔小康面临的实际问题,探讨扶贫的期待和对策,四级扶贫干部倍感亲切和任重道远!

  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习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系列讲话精神,围绕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奔小康的目标,立足岗位、尽心尽力,直面困难、补齐短板,因人施策、共建小康,当好党委和政府决策的参谋,抓好工作落实,更好地履行扶贫干部的职责,进一步增强低收入农户的获得感。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