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国产影片展映 温州5家影院最低10元看电影

温州网 2017-10-19 07:43:29

  温州网讯 丹心献给党,喜迎十九大。今起至10月31日,温州雁荡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市区5家影院,每天推出一部优秀国产影片展映献礼十九大,市民最低只需10元即可享受优惠观影。

  浙江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是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温州雁荡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浙江时代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集中展现近年来浙江省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成就,以电影这一生动形象的方式,在全省广大群体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温州雁荡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作为浙江四条主力电影院线,积极响应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号召,充分动员旗下影院开展此次活动。

  除我市外,在全省范围内,杭州、宁波、湖州、绍兴、嘉兴、金华、舟山、台州、丽水、衢州等地覆盖百家特定影城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影院,每天至少展映一场展映片目的电影,从而有“百院百厅百场”的规模。

  -展映影院:

  新时代电影大世界、新中国影都、大众电影院、白鹿影城、龙幕影城花园店。

  -展映片单:

  《空天猎》、《时间都去哪儿了》、《十八洞村》、《战狼2》、《血战湘江》、《龙之战》、《缉枪》、《二十二》、《冈仁波齐》9部。

  (以影城每日实际排片为准)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潘虹

  通讯员巫琪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