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交警大队加码开展夜间路检路查 保平安

温州网 2017-10-19 17:07:35

  温州网讯(通讯员 南上雷)为最大限度消除驾驶员交通违法侥幸心理,严打各类夜间交通违法行为,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指数,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安全、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近期,洞头交警进一步加码常态化交通“夜查”行动,在工作部署、勤务安排、推进成效上精准用力、持续发力,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成效。行动以来,没有发生亡人道路交通事故,事故数同比下降36.3%,违法处罚数同比上升76.9 %。

  为应对夜间查处期间,被查处对象因拒绝配合检查或以冲卡等方式逃避检查的情况发生,分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林英杰及时与辖区派出所沟通联系,确保在夜间查处期间,派出所支援警力能力及时到位支援;另外,备勤警力开展模拟演练,确保支援卡点及时设置并发挥拦截功能。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