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温州人热议十九大报告

温州网 2017-10-19 21:51:00

  温州网10月19日讯(记者 温婉) 昨天,海内外温州人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之后,纷纷以不同的方式分享感受,互相交流,表示在各自岗位上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永嘉五尺社区党员干部及村民期待生活幸福感提升

  昨天一早,永嘉县岩头镇五尺社区和五尺村党员干部及村民、永嘉县供电公司岩头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岩头镇民兵连等,不约而同齐聚红十三军军部旧址,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近年来,村里的道路整洁了,溪流清澈了,村容比过去靓丽了不少,这些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村民胡方松是一名老党员,他期待十九大的召开能够让农村的交通更加便捷,为村民带来更多经济收入,让生活的幸福感更强。

  五尺社区组织办组织干事邵贞正表示,今后要努力将十九大精神以最快的速度落实到群众中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瓯海净水村:报告内容接地气讲到老百姓心坎里

  昨天下午,瓯海景山街道净水村的远教广场上的电子屏幕上,播放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虽然是重播,依然吸引了一百多位党员、群众驻足观看。

  净水村支部书记李健众说,大家之所以这么关心这次盛会,是因为这份报告很接地气,里面的内容都讲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他听了报告后,觉得内容很详细,都是事关基层群众幸福生活的大事。

  施工现场:努力为温州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昨天,温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该集团系统各单位、各高速公路项目部、监理办也积极响应,发动建设一线员工广泛收看开幕会盛况,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在我市在建的绕城西南线工程第6标段,该标段工程部部长苗庆海利用施工间歇,在工地一线同工友通过手机收看了盛会直播。苗庆海说,他们一定会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助推我市绕城西南线高速早日通车,为温州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单位:不忘初心与党同心前行

  十九大开幕会后,市直机关单位第一时间召集学习座谈。

  市政协副主席王振滔听完十九大报告后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心潮澎湃,令人自豪、很受鼓舞、非常激动。作为企业家,被时代赋予新的使命,要与党同心前行、与国家同频共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全国人大代表、市知联会会长黄作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描绘出万物新象、广纳天宇、百年图强之民族复兴美好蓝图,奏响党纪严明、国民认同、世界大同之国家富强最强音。作为无党派人士,一定要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强化担当精神,与中国共产党同心一道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海外:世界各地华侨“热”追十九大

  昨天上午,海外温籍华侨华人所在各地时差不同,同时热“追”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凌晨3时,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长刘继东尚未入睡,在开幕会开始前,怕自己睡着,他还专门设置了闹钟备用。

  刘继东一夜未眠,看完了直播的全程,并第一时间在微信上跟记者分享了感受,他对报告中提出的十四条坚持印象深刻。他介绍,西班牙温州同乡会会员们虽各自在家观看,但在微信群里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观看感受,表达自己的观点看法。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