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的品格》定档10月28日 蒋欣自曝“本色出演”

凤凰网娱乐 2017-10-20 08:57:25
10月19日,导演徐宗政、主演林永健、蒋欣、童蕾、梁振伦集聚上海,出席都市情感励志剧《凡人的品格》开播发布会。

  《凡人的品格》主创

  10月19日,导演徐宗政、主演林永健、蒋欣、童蕾、梁振伦集聚上海,出席都市情感励志剧《凡人的品格》开播发布会。据悉,《凡人的品格》将于10月28日登陆江苏、安徽两大卫视。

  演绎平凡人的闪光点

  《凡人的品格》讲述了金牌电视制作人展大鹏,与妻子兼工作搭档方昕然,因理念不合分道扬镳,又遭遇失业重创,跌入人生谷底。职场新人畅歌机缘巧合结识展大鹏,欣赏并追随他,新组合重整旗鼓走上媒体创业之路,却接连遭遇困难步履维艰。曾是战地记者的展大鹏因为脑中残留的一块弹片面临生命危险,他决定放弃手术,用仅剩的时光陪伴归国的儿子展昭完成创业梦想。

  导演徐宗政认为,《凡人的品格》描绘的上下困顿的中年,前后受缚的中产,正是当下社会的敏感点。围绕一个媒体人的人生起落,展现了普通人在面对生活危机、社会砥砺时所表现出的坚韧和责任感。把剧中角色作为没有“主角光环”的普通的人来写,把平凡人写出闪光点,将日常生活写出意味,《凡人的品格》离观众更加接近。

  作为广电总局推荐的19大献礼剧,该剧的演员也颇具“凡人的品格”。徐宗政爆料称新人演员梁振伦腿骨折了但为了拍戏坚持了半个月时间。林永健口头禅“怎么样”“顺利嘛?”也成为了全组口头禅而这部片自始至终也都顺顺利利。

  蒋欣

  林永健蒋欣二度合作形象“互换”

  林永健的喜剧表演风格深入人心,出演了一系列自带喜感的“萌叔”角色。在《凡人的品格》中,林永健突破套路,饰演的展大鹏是一位曾经做过战地记者的金牌制片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林永健收起了他运用习惯的喜剧表演方式,将铁面无私、深沉内敛、冷酷到底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蒋欣出演的是一个初出茅庐的职场菜鸟畅歌,梦想成为像奥普拉一样的著名主持人,却因为意外而无法面对镜头。她与展大鹏在低谷时相遇,互相扶持,重整旗鼓、直面挫折。蒋欣将畅歌身上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诠释得恰到好处,将拼搏奋斗的劲头演绎得感染力十足。

  此次已是二人二度合作,林永健现场直夸蒋欣并强烈期待下一次的合作。蒋欣称片场常用“乐一个呀”来逗日常严肃的健哥,并坦言剧中角色还原了自己生活中的状态,因为“导演希望就是我”。

  童蕾饰演的方昕然是展大鹏的妻子,但两人因为理念的不同最终分道扬镳。银屏上的童蕾常以温婉大方的形象为观众所熟知,此次饰演的方昕然心机颇重,为追逐资本的力量而算计展大鹏,在婚姻与资本的角力之中,两人的感情以失败告终,让展大鹏吃尽了苦头。童蕾与蒋欣“火药味十足”称在戏里作为成功女主播一直在欺负和斗作为晚辈的蒋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