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成立科学技术协会

温州网 2017-10-20 09:18:02

  温州网讯(通讯员 金新元)为进一步改善和优化学术环境,焕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造、创新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近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举行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这是温州市第一所成立科协的独立学院,也是温州市第三所成立科协的高校。

  据了解,新成立的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科协以提高服务科协会员水平,积极反映、维护、协调解决学院师生的意见诉求和合法权益为己任,积极开展各项科研活动;组建科研团队,争取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加快提升科协会员的科研能力;加强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强化学术诚信与自由,为师生创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科研环境;除了给老师提供服务,同时还会指导大学生科协开展活动,提升学生科技素质,培养科技后备力量,面向地方积极开展新青年下乡等科普活动。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常务副院长、学院科协主席陈联盟教授说:“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是学院建设和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一件盛事。学院科协将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成为推动学院发展和地方发展的重要力量。 ”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