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温州艳阳相伴 丹桂飘香

温州网 2017-10-23 07:32:00
周末不妨约上三五好友,闻着甜香,登高望远,享受阳光的舒爽。

  温州网讯 秋天的味道一天比一天浓,动辄10℃的温差,还有就是干燥得让人鼻子喷火、皮肤变“蛇皮”。本周,艳阳相伴,“小晴歌”一路到底。又到一年丹桂飘香季,周末不妨约上三五好友,闻着甜香,登高望远,享受阳光的舒爽。

  阳光下依旧炙热,但一到阴凉处属于秋天的寒意便悄然冒出来。短袖加外套的搭配,依旧是本季最实用的装扮。延续上周晴好天,市区最高气温在25℃左右,最低气温在15℃上下。全周周三和周四气温相对最低,市区最低气温仅有12℃,西部山区地带的气温可想而知,所以小伙伴们务必做好防寒保暖。

  秋季是容易干燥和过敏的季节,严重的皮肤就会出现脱皮现象,所以这个时候补水很重要。平时要注意: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食品。多喝水、避免熬夜。同时,可选择些清爽无刺激的护肤品。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的“霜降”。“霜降”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东北北部、内蒙东部和西北大部平均气温已在0℃以下,土壤冻结,冬作物停止生长,进入越冬期。纬度偏南的南方地区,平均气温多在16℃左右,离初霜日期还有两到三个节气。在华南南部河谷地带,则要到隆冬时节,才能见霜。民间有谚语“一年补透透,不如补霜降”,足见这个节气对我们的影响。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陈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