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杨的夏天》曝幕后制作特辑

新华网 2017-10-23 13:44:17

  由朱时茂导演,青年演员朱一龙、姜瑞佳联袂主演,张文婷、马也、徐光宇、杨大鹏、范晋嘉、王思懿、祝延平等联合主演,陈佩斯、潘长江、刘亚津等老牌笑星首次合作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胡杨的夏天》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

  片方今日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支幕后制作特辑,首次全方位展示了电影制作的全过程。特辑中气势恢宏的新疆美景,朱一龙、姜瑞佳等青年演员的敬业表演,朱时茂导演不遗余力的讲戏花絮,陈佩斯、徐光宇、刘亚津一众老戏骨风趣幽默的角色解读,都让所有观众在走入影院前提前一睹电影背后的故事,也更加期待这部笑闹结合的“茂式喜剧”。

  在今日发布的制作特辑中,首次曝光了“喜剧老炮儿”陈佩斯的精彩戏份,这也是特辑中的重要看点。陈佩斯讲述对自身角色的理解——一个快活善良又有点小坏的新疆饭店小老板,勾起了广大观众的欢乐回忆。

  在朱时茂和陈佩斯的经典小品《卖羊肉串》中,陈佩斯扮演的“烤串小伙儿”至今看起来仍让人忍俊不禁。此次在电影中“烤串小伙儿”变身“烤串大叔”,操着浓厚的新疆普通话,和两个年轻人为一顿餐费周旋。

  作为春晚舞台上的经典搭档,陈佩斯和朱时茂《警察与小偷》、《吃面条》等经典小品,是我们几代人共同的喜剧回忆。和今天的小品不同,他们的作品带有滑稽戏的色彩,一正一谐的对比反差雅俗共赏,总能让观众笑声飞扬开口叫绝。如今阔别荧幕多年的二人再度联手《胡杨的夏天》拍摄,又将为我们带来怎么的欢乐桥段呢?对于深爱喜剧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

  朱时茂演而优则导,现场导戏细腻专业

  《胡杨的夏天》是朱时茂转型导演后的又一力作,褪去演员身份,朱时茂导演幕后的真实工作状态,无疑是此次特辑的一大亮点。

  没有过多的包装,镜头用最真实、客观的形式,纪录了朱时茂导演在拍摄现场的点点滴滴。这其中有和潘长江、金巧巧、刘亚津探讨表演的画面,有演员表演之后立即回看研究打磨表演效果的片段,有在监视器前声情并茂示范动作的内容,更有在大漠里指挥场面调度的情节。和朱时茂合作过两次的朱一龙坦言:“茂导一向对演员都特别好。”电影女主角姜瑞佳更是感谢导演给予的专业指导。特辑中有几处细节特别动人,电影中饰演女主角母亲的演员王思懿在和导演拍摄照片时感叹——我们认识的时候穿的就是这个衣服;演员潘长江、刘亚津在拍摄现场旁若无人忘我的表演准备令人动容。

  不论是在户外烈日炎炎下的坚持认真,还是在室内表演时的轻松幽默。在整个制作特辑中观众都能感受到整个团队一丝不苟、认真较劲又轻松欢乐的状态,亲自见证《胡杨的夏天》诞生过程中经历的艰辛和欢乐。

  不同于常规的喜剧爱情电影,《胡杨的夏天》是结合目前的主流趋势与元素而创作出的一部公路爱情影片,是一部有悬念、有情怀的都市公路爱情喜剧。此次曝光的制作特辑,电影团队表现的严谨认真、活泼向上的工作态度,让人对电影本身更添一份信任。目前,电影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喜欢朱时茂和陈佩斯的观众,可以去影院一睹昔日“面条CP”的风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