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公开选拔和比选干部 拟选拔5名副科长级领导干部

温州网 2017-10-24 07:08:48
日前,《瓯海区2017年公开选拔和公开比选干部公告》发布,瓯海区委决定在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村(居)中公开选拔5名副科长级领导干部。

  温州网讯 日前,《瓯海区2017年公开选拔和公开比选干部公告》发布,瓯海区委决定在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村(居)中公开选拔5名副科长级领导干部,在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公开比选4名群团组织挂职班子副职干部,面向社会公开比选4名群团组织兼职班子副职干部。

  根据公告,该区将公开选拔团区委副书记1名(面向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公开选拔街道班子副职干部4名(其中1名面向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2名面向全区事业单位干部,1名面向全区村(居)党组织书记)。另外,公开比选群团组织挂职班子副职干部4名,包括区总工会挂职副主席1名、团区委挂职副书记1名、区妇联挂职副主席1名、区科协挂职副主席1名;公开比选群团组织兼职班子副职干部4名,包括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1名、团区委兼职副书记2名、区妇联兼职副主席1名。

  推荐报名人员除具备岗位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干部任用条例》及相关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推荐报名时间截止今天下午17:00,报名地点设在瓯海区行政中心1号楼2楼215、216室。报名公开比选和报名公开选拔不相互冲突,凡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对象,可分别报名一个公开选拔和公开比选岗位。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陈婵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