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开展文物流通市场专项整顿行动 查处售假坑骗违法等行为

温州网 2017-10-24 07:08:49

  温州网讯 市文广新局与市监局日前组成检查组,联合开展文物流通市场专项整顿行动,对妙果寺古玩市场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查处文物商店、文物拍卖企业买卖国家禁止买卖文物、假托“文物”名义售假坑骗、虚假宣传、无资质从事文物经营等违法行为。检查组对妙果寺古玩市场各商家的类型、数量进行统计和调查,还与各商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今年9~10月,市文广新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在全市联合开展文物流通市场专项整顿行动。全市各级文物行政部门、市监部门通过对古玩(文玩)和旧货市场、涉及文物经营活动的特色商业街、文物旅游景区、文物商店、文物拍卖企业等进行检查,封堵非法文物销售渠道,促进全市文物流通市场依法有序经营。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卢箭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