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晓频主演话剧 《戴茜今晚嫁给谁》 本周日上演

温州网 2017-10-24 07:08:4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24年前,一部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让观众记住了在剧中扮演姜文妻子“郭燕”的严晓频。她不似“阿春”那般风情万种,却代表了典型的东方女性——温柔、知性,有一种含蓄之美。24年后,由严晓频主演的话剧《戴茜今晚嫁给谁》将于10月29日将登陆温州大剧院。

  在剧中,严晓频饰演故事的女主角戴茜,她单身多年,心性敏感、多愁,总觉得身边的亲人、朋友都不爱她,甚至觉得是因为自己不够好,导致父母离婚,她常陷入一种莫名内疚懊恼的状态。

  戴茜坐在一个光线昏暗的屋里,翻看着儿时的旧照片,妈妈受戴茜弟妹之托,前来邀请其去参加家庭聚会,在聚会上弟妹想要给戴茜介绍男朋友,可是又怕戴茜生气,故请妈妈先来与戴茜聊聊。戴茜以玩真心话大冒险为由,与妈妈展开了一次深刻的谈话……

  这次的谈话,她们是如何交谈的,又交谈了什么,最后戴茜决定嫁给谁呢?一切答案都将在10月29日揭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