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北京首映 魏大勋郭姝彤“打情骂俏”

凤凰网娱乐 2017-10-24 09:36:00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将于10月27日上映的荒诞爱情喜剧《因为爱情》,近日在北京举办“爱喜你”主题首映见面会。青年导演曹大伟,人气演员魏大勋、郭姝彤,音乐才子宋秉洋悉数亮相,两位主演更是现场“开战”,大秀拳脚,与观众一同分享影片拍摄时的点点滴滴。在当日举办的看片会上,众多观众有幸提前一睹电影真容,并对影片赞誉有加。

  魏大勋和郭姝彤

  魏大勋现场演绎“姨妈”歌单郭姝彤赞其又暖又帅

  首映会上,魏大勋与郭姝彤这对欢喜冤家再次见面,爆料不停、互怼不断,更在现场还原电影中的擂台赛。二位主演自曝,作为同初中、高中、大学的校友,却从未相识,直到这部电影才有缘结识,引发现场众人调侃,“这一切都是因为爱情啊”。谈及片中饰演的角色时,二人不约而同地开启洗白模式。郭姝彤吐槽魏大勋饰演的离合是渣男,魏大勋则反击她是渣女,将戏中的整蛊套路延续到戏外。据悉,二人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因爱生恨的昔日情侣,意外重逢后开启欢乐混战,在经历各种爆笑整蛊之后,最终面临对感情归宿的终极选择。

  影片中,两人为了互相试探,使出各类奇招,招招爆笑“致命”。聊到这些花式“整蛊”桥段,郭姝彤与导演纷纷拿魏大勋开黑,“整蛊桥段的灵感来自魏大勋的‘真实经历’,而大勋拍起来也是得心应手。”魏大勋更是将杀手锏“姨妈”歌单脱口而出,进行反击自卫战,“我痛...”

  虽然二人在台上“火药味”十足,在还原影片擂台赛时,还互放狠话要“一招见血”,结果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二人画风突变,将生猛的擂台赛变成打情骂俏的秀恩爱,令现场一片小粉红。

  《因为爱情》剧照

  影片获赞好评连连导演灵魂总结“都是因为爱情”

  见面会上,魏大勋的网友,音乐创作人宋秉洋还惊喜亮相,并献唱电影主题曲《甜甜的记忆》,将现场笼罩在一片浪漫的氛围中,令全场观众身陷甜蜜的包围圈。当天,片方还特意在影院举办“爱喜你”观影专场,与众多业内人士、粉丝分享最喜乐的爱情。“简直搞笑没包袱,浪漫到爆”,“最后笑着走出电影院”,大家对影片的好评此起彼伏。而魏大勋与郭姝彤二位演员因出色的表演,俘获大量粉丝。“魏大勋的原音真的是太迷人了,耳朵已中毒”,“想为郭姝彤打国际长途。”

  影片中,两人为爱一决高下,高能爆笑,有甜蜜也有伤心,透过这些被放大的喜剧表象,电影真实地传达了对真爱的向往,男女主角之间的爆笑甜蜜互动可谓情理之中。导演曹大伟在谈及影片的创作初衷时表示:“我们这部片子是跟观众一起探讨什么是爱情,我们没有给出答案,所以说大家可能做了很多事,你还不知道爱情是什么,但这件事情,就是因为爱情。”

  据悉,由环球映画出品,红珊瑚影业、东方影业、豪俪影业、环球艺动联合出品的影片《因为爱情》将于10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一阵治愈的恋爱旋风即将温暖来袭,将都市男女的孤独与压力都一扫而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