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沿线两年内开工69个项目 打造高品质“国际时尚智城”

温州网 2017-10-24 17:53:00
作为瓯江沿线重要区块滨江商务区,市城投集团表示将按照“两年全面开工、五年基本建成”的目标要求,全面加快滨江商务区建设。

  温州网10月24日讯(记者 陈克力) 打造“两线三片”城市亮丽名片,是推进温州“大建大美”的重要任务,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而瓯江沿线开发建设,又是“两线三片”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为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实施,今天下午,瓯江沿线开发建设部署会在市城投集团召开。

  记者从会上获悉,接下来瓯江沿线项目计划开工69个,建成36个;其中今年年底前开工24个,建成8个。明年内建成市民中心装修工程、中心区北片商务区下新田水闸等项目。

  据了解,不少市民较为关注的民生工程计划今明两年内开工、建成。2018年9月前,要完成瓯江路提升工程;今年年内开工江滨路道路整治、府东路北段(江滨路—瓯江路)、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工程等8个项目。此外,2018年要开工温州市滨江商务区CBD01-04地块保障性安居工程、洪福路(惠民路至府东路)、上陡门路(瓯江路—江滨路)等13个项目,工蒲州片区P01-14安置房工程等15个项目。

  作为瓯江沿线重要区块滨江商务区,市城投集团表示将按照“两年全面开工、五年基本建成”的目标要求,全面加快滨江商务区建设。

  接下来,滨江商务区将着力提升品质,遵循瓯江沿线开发建设规划引领、突出亮点、设施共享、项目支撑、统分结合的五大原则开展工作,围绕温州打造“国际时尚智城”。

  会上,瓯江沿线开发建设实施单位市城投集团与具体项目部签订了项目建设责任书,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