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调研名城集团:出精品树标杆 助推“大建大美”取得新成效

温州网 2017-10-25 07:33:00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名城集团调研时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在“大建大美”中出精品、树标杆,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贡献更大力量。

  名城集团系市政府设立的市属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2月挂牌成立,下设6家全资二级子公司。成立以来,集团以“惠民生、强投入、搭平台、促发展、提效能”为工作主线,承担政府保障性安居工程等公益代建项目实施,先后实施民生工程项目83个,完成投资117.7亿元。2015年,由其打造的“印象南塘”成功跻身国家4A级景区。

  张耕指出,“大建大美”对温州城市破茧成蝶、转型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名城集团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进“大建大美”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中心城区新的节点地标。要积极发挥集团人才优势,总结“印象南塘”成功经验,做优规划设计,丰富景观形态,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不断提升项目建设品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推进温瑞塘河沿线整治提升工作,加快塘河美景串珠成线,点亮城市名片。要加强和属地政府、部门沟通联动,合力共克难题,以扎实攻坚建设成效助推城市形象改善和品质提升。

  张耕强调,要强化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充分运用金融、人力资源和资产管理手段,谋深项目、谋准招商、谋细融资,推动资源科学高效配置,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提升战斗力。

  市领导陈浩、陈强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