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一女子临牌过期仍驾驶 被记满分人懊悔不已

温州网 2017-10-25 15:47:31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福宗 南上雷)近日,余女士因临时号牌过期仍驾车上道路行驶,被设卡的洞头交警当场查获,最后被处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令余女士懊悔不已。

  10月17日上午,余女士驾驶自己新买的爱车前往瓯江口跟客户签订合同,当车辆行驶至瓯江口管委会路口时,被设卡检查的交警拦下。经检查,余女士的临时号牌有效期至10月14日止,被交警查获时已超过有效期3天了。令人不解的是余女士竟然当场从车上拿出了正式号牌,原来余女士拿到正式号牌已经好几天了,但一直忙于生意没时间去安装。这次开车到瓯江口也是为了跟客户签订合同,没想到未悬挂号牌上道路行驶被一次性记满12分,还得重新报考科目一,考试合格后方能领回自己的驾驶证,给自己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车主,新车车主应第一时间办理临时号牌,以保证自己的出行。临牌到期后还不想办理挂牌业务的,要赶在临牌过期前到车管部门申领新临时牌照。在临时牌照过期前,驾驶员一定要及时向车辆管理部门申请使用正式牌照,并按规定在临牌过期前及时安装。(通讯员: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