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医大启动60周年校庆 全球校友通过网络直播观看盛会

温州网 2017-10-25 19:14:00

  温州网10月25日讯  日前,温医大60周年校庆正式启动。仪式上,温医大发布了校庆公告(一号)和校庆专题网,并举行了捐赠仪式。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的夫人郑秋兰女士向学校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是该校建校迄今收到的单笔最大捐款。

  温医大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我国眼科学的开拓者、对数视力表发明者缪天荣教授的长子缪晓胜向学校捐赠了对数视力表的早期制作版本、照片底稿等珍贵史料,为学校送来宝贵的精神财富。

  温医大党委书记仇毅对郑秋兰女士和缪天荣教授家属表示感谢,他说,郑秋兰女士的捐赠充分体现了社会有识之士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对我校的深情厚爱,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义举将载入学校发展史册。同时,学习和发扬缪天荣教授等前辈们艰苦创业、严谨治学、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精神,也是学校举办这次校庆活动的重要目的之一。

  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温医大校友通过网络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不论身处何处,还是永远爱温医,感恩母校”“怀念母校!wish you all the best!愿母校明天更美好”,直播平台上一句句真诚的祝福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截止活动结束,网络直播平台共有1.76万人关注,2000余位校友留言。

  吕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顾了学校百年的文化积淀和60年的办学历程,她说,过去60年是几代医大人艰苦创业、砥砺奋进的60年,学校秉承“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校训精神,以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为己任,为社会输送各类高级专门人才近20万人,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