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浙江干部群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扬帆再起航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25日讯(记者 朱惠子 王 2017-10-25 23:37:00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25日讯(记者朱惠子王逸群余丽燕陈佳聿吴文昊俞笛)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10月25日上午,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浙江全省上下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收看收听这一盛况。大家欢欣鼓舞、豪情满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再起航。

  之江实验室首任主任、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世强

  之江实验室:为浙江省网络信息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建设之江实验室是浙江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加快推进创新强省建设的重大举措。“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不但为我们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蓝图,还指明了实现蓝图的具体措施。未来五年,我们深感机遇很好,责任重大。”之江实验室首任主任、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世强告诉记者,将努力打造好之江实验室,为浙江省网络信息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浙大师生:在西部支教的岗位上筑起中国梦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曾指出:浙江大学不仅是浙江高等教育的龙头,也是我国高等教育的“航空母舰”。当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正式亮相时,浙江大学会议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电气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岳铂雄说:“在十九大报告中,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这句话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使命感,我一定会在西部支教的岗位上筑起自己的中国梦。”

  杭州小营巷社区党员:继续发扬传承红巷精神

  今天,在杭州小营巷社区的党员活动室内,社区党员们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一定能无往不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社区党委成员鲍颖说:“我们杭州小营巷是红色积淀深厚的地方。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把‘敢为天下先,甘为孺子牛’的红巷精神发扬传承下去。”

  文艺工作者:谱写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

  杭州滑稽艺术剧院的干部职工一同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作为文艺工作者,更要牢记使命,谱写和创作出更多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院长董其峰说。

  亚运场馆建设者: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在杭州奥体博览城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收看直播。大家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保障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看到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亮相,我很激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我们一定要把亚运场馆建成世界一流场馆,百年精品工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奥体网球中心项目经理姜瑱瑜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金晶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