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云端”发力初见成效 前三季度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106.21亿元

温州网 2017-10-26 09:26:00
信息经济,正成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一大引擎。

  温州网讯 科技创新,温州瞄准“云端”发力初见成效。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前三季度,全市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106.21亿元,同比增长11.6%,总量居全省第4位;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营业收入15.11亿元,同比增长44.6%;1-9月新增企业上云10383家,完成年度计划的86.5%。信息经济,正成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一大引擎。

  近年来,我市致力于信息经济产业平台建设,做大做强信息经济。以鹿城区和浙城科技城为中心,利用现代集团大厦、浙南云谷等创业创新中心,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构筑了低成本、全要素的创新生态链条。先后有乐清、龙湾等地入选省级信息经济发展示范区,乐清、永嘉、瑞安等地入选省级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鹿城、龙湾、乐清等地入选省级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基地。

  同时,我市加大对信息经济产业项目的招商引智力度,如中电产业园项目、猪八戒浙南总部园区项目、“星际科幻谷”智慧旅游项目、正泰传感器科技产业园、紫光集团城市产业云平台项目、滴滴快车平台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项目落户温州,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2016年,我市两化融合发展指数79.37,居全省第4位,连续两年进等升位。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