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头妖气十足!李宇春最反差造型曝光

凤凰网娱乐 2017-10-26 09:52:10

  《捉妖记2》“黑凤凰”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近日,《捉妖记2》曝光了李宇春“黑凤凰”版海报和剧照“黑凤凰”海报主打暗黑风,李宇春一袭黑色长袍,手持权杖,身后展开巨大的翅膀,非常霸气,脸部的精致妆容则展露出李宇春“女王”的一面,长发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效果惊艳。

  《捉妖记》“黑凤凰”剧照

  此次发布的李宇春“黑凤凰”版人物海报,不只是李宇春造型的首次曝光,也是《捉妖记2》首张公布的人物海报。作为续集中全新加盟的角色,李宇春这次的造型堪称惊艳,的确起到了“一石激起千层浪”的效果。戴在左手中指上的戒指向我们揭示了朱金真在片中似乎有一段感情戏,而且似乎还修成了正果。

  与“黑凤凰”版海报同时公布的还有《捉妖记2》中李宇春的最新剧照。剧照中李宇春的装扮正是海报上的“黑凤凰”造型,英气而冷艳。剧照中出现的场景是钱庄,在自己的主场,李宇春饰演的朱金真一举手一蹙眉都是藏不住的霸气。在剧照里,朱金真的随从皆是虎背熊腰的肌肉男,可以看出朱庄主似乎不是一个“和平主义者”。而在朱金真手持悬赏令的剧照里,从背面可以看出悬赏令上画的正是小妖王胡巴。黑白通吃的“大姐大”朱金真出手,还真让人为小胡巴捏把汗。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除了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马回归,还有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大鹏、柳岩、黄磊、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众多新伙伴的加盟。

  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同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