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张涵予福山雅治持枪对决 戚薇身份成谜

凤凰网娱乐 2017-10-27 10:32:13

  电影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日前,由吴宇森导演,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等人主演的电影《追捕》曝人物关系海报,海报中张涵予与福山雅治持枪背靠墙两侧,对决一触即发;另一张戚薇则藏在张涵予身后,神情非常紧张。据悉,戏中三人亦敌亦友,关系错综复杂,张涵予、福山雅治警“匪”对立,一见面就开打,戚薇屡次帮张涵予脱离危险,但似乎另有目的。

  电影海报

  三人的“相爱相杀”一路延续到戏外。福山雅治形容张涵予饰演的硬汉杜丘“很傻很天真”;戚薇则自曝跟福山雅治对戏最有压力,“跟他的戏注定都是大段日文台词,太难了”,但她每次背台词,福山雅治都会偷偷藏在身后,帮她练习发音。

  吴宇森拍枪战戏现场气场足

  张涵予福山雅治“互相伤害”

  《英雄本色》《喋血双雄》《纵横四海》……吴宇森的枪战动作电影为一代人的记忆染上江湖底色,招牌式双枪镜头更是成为时代经典。时隔14年,吴宇森带着《追捕》再次回到这个领域,让许多观众期待不已。而吴宇森这次也特别设计了好几场精彩的枪战戏。回忆紧张的拍摄现场,戚薇透露导演“异常冷静”,“在全场紧张感提到一个非常高的状态时,他还是很淡定,我想是因为他在完成一件非常擅长的事情,所以气场强大,底气足。”

  海报中张涵予、福山雅治持枪各自背靠一面墙,伺机向对方发起进攻,吴宇森直言,比起之前作品中为对方两肋插刀的兄弟,这对双雄“最不和谐”,一见面就开打,为此张涵予和福山雅治也吃了不少苦头,每天都在“互相伤害”中完成拍摄。

  福山雅治曝张涵予“很傻很天真”

  戚薇“最紧张”和福山雅治对戏

  在《追捕》之中,张涵予饰演的国际律师杜丘被人陷害为“杀人凶手”,为了洗脱罪名选择拒捕逃亡。而福山雅治饰演的警官矢村则一直紧紧的追随杜丘踪迹,想要找出事情背后的真相。追捕中两人一路亦敌亦友,相爱相杀,完成了从敌人到盟友的进阶过程。而戚薇饰演的真由美与福山雅治和张涵予都有着不一般的恩怨纠葛,真实身份神秘。

  三人的“相爱相杀”一路延续到戏外。对于张涵予饰演的杜丘,福山雅治给出了超高评价“只有他能演杜丘”,随后开完笑说,“这个角色有傻傻有很天真的一面,张涵予本身拥有的性格刚好反应在杜丘身上,非常有魅力”。戚薇则“最紧张和福山雅治对戏”,“只要跟他对戏,注定是大段的日文台词,因为戏里他是日本警官,我跟他陈述所有事情都要用日文”,“但我每次背台词他都会偷偷藏在我身后,偷偷伸出一个脑袋过来,把我刚才说的重新用标准日文再说一次,帮我纠正,蛮可爱。”

  电影《追捕》由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墨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嘲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发行,将于今年11月24日全国公映。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