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婚礼倒数!宋仲基父母大送祝福对新娘很满意

凤凰娱乐 2017-10-28 11:14:55

  宋仲基、宋慧乔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宋慧乔因为韩剧《太阳的后裔》结缘,两人交往进度神速,7月认爱,10月31日下午4点就将在新罗酒店举行非公开婚礼。同时最先拍到双宋交往铁证的某韩国媒体,其首席记者近日受访,就揭开有关于先前传出宋仲基父亲不满宋慧乔年纪大的真正内幕。

  31岁宋仲基即将在4天后迎娶大4岁的女神宋慧乔,早前曾有媒体曝出,宋仲基父亲对宋慧乔年纪大有意见,“可能因为我是老人吧!宋慧乔年龄比我儿子大,让我觉得很遗憾,但儿子说他喜欢,天下也没有能赢过子女的父母吧。”

  不过该韩媒记者近日受访时就表示,这完全不是事实,称宋仲基父母都相当满意儿子与宋慧乔交往,也给予他们祝福。其实早前宋仲基父亲也曾对嫌弃宋慧乔的传闻做出澄清,称绝对没说过这些话,都是误会,自己完全尊重儿子选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