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各地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温州网 2017-10-29 09:00:00

  温州网讯 前天,我市各县(市、区)相继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市委贯彻落实意见,并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各地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温州的生动实践为重大使命,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温州的新实践新探索。

  鹿城龙湾瓯海洞头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

  27日,鹿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要求该区上下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具体要在五方面加快突破步伐:加快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力争三年基本完成计划外城中村和旧小区改造,五年基本完成旧厂区和旧市场搬迁改造,全域谋划提升城市品质,高标准打造“两线两片”,建设“时尚智都、山水美城”。加快提升经济实力质量,实施产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谋划“一带一片”项目。加快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优先推进教育医疗等12类公建配套设施建设,建好新型社区、社区服务综合体等民生项目。加快深化改革开放,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加快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持续开展“三为”整治,重拳治理庸懒散拖贪现象。

  27日,龙湾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并邀请党的党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张积贵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该区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都要迅速行动,紧密联系龙湾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组织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贯彻活动。认真抓好学习,广泛开展宣讲,深入抓好宣传,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与龙湾长远战略和目标相结合,全力做好“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扩大有效投资、浙南科技城建设、五水共治、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7日,瓯海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邀请党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宋玲华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该区将结合实际,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国际大学城城市转型和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建设科教新区。把握建设美丽中国,推进“大建大美”、塘河沿线整治提升等工作,加快建设山水瓯海。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旅、文旅、体旅融合发展,加快建设美丽乡村、美丽田园。把握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进四大组团、四大卫星镇、七大社区规划落地,加快城市组团整体发展。把握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企业上市、招商引资等工作。把握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打响学在瓯海品牌。把握健康中国战略,依托温医大附一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医疗资源,推进生命健康小镇建设,打造医养在瓯海品牌。

  27日,洞头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动员该区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努力开创洞头发展新局面。该区要求全区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2003年5月8日提出的“建设海上花园”的殷切嘱托,坚持以发展海上花园为长远目标,坚持描绘海上花园美好蓝图。该区将坚持锻造勇立潮头的百岛先锋,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认真贯彻好干部标准,注重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坚持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格落实“一案双查”制度,促进“两个责任”落实到位。

  乐清瑞安

  肩负政治责任使命推动精神落地生根

  27日,乐清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市将重点抓好岁末年初经济、平安两张报表,确保全年任务得到有效落实。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进展情况,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该市将持续有力抓好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密切关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确保重点民生事项落实到位。该市将认真谋划明年有效投资、招商引资等工作,做到干一年谋一年,早谋划早部署,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27日,瑞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要求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市将以建设创新瑞安为引领,加快产业动能转换,立足东新产城融合示范带等平台,推进精准招商。以建设美丽瑞安为要求,推动城乡协调发展,精明规划、精准建设、精细管理,协同建设城市乡镇田园。以建设文化瑞安为根本,打响区域文化品牌,保护历史文化街区,发展新兴业态,完善公共服务,打响玉海缥缃品牌。以建设和谐瑞安为目标,加强社会民生保障,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完善城乡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加强社会保障,深化平安法治建设。以建设清廉瑞安为抓手,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推进基层组织“两范两促”,启动中层干部跨单位交流,实施政府清廉等六清工程。

  永嘉文成平阳泰顺苍南

  围绕新目标任务要求以实践检验贯彻成效

  27日,永嘉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对该县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该县将以“学”字当头抓贯彻,通过领导带头学、创新形式学、联系实际学、营造氛围学等方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新”字当头抓发展,以理念创新、路径创新、动力创新等途径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于永嘉发展实际。以“严”字当头抓党建,从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抓好党的建设。以“实”字当头抓当前,紧紧盯住各项重点考核指标,全力办好十大民生实事,扎实推进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7日,文成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第一时间对该县工作进行全面谋划部署。围绕破解如何在呵护生态品牌中加快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的价值转化,如何抢抓历史性机遇实现高速时代的后发崛起,如何实现文成经济社会更平衡、更充分、更全面发展等三大历史性命题,该县将进一步围绕“八八战略”,扬生态之长、补交通之短、破出路之难、抓富民之策,从自身实际出发,增强发展路径自信,努力当好践行“两山”理论的先行者。该县将对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作出准确深刻的评估,推动实现更平衡、更充分、更全面的发展。该县将用系统的思维加快构建“三美文成”,以全域旅游为引领全力打造美丽经济,以安心舒心为标线全力打造美丽家园,以百姓增收致富为着力点全力打造美好生活。

  27日,平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县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平阳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抓好落实、全力攻坚,努力在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上见成效。在推进经济转型上,将坚定不移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坚定不移抓好企业扶持培育和科技创新。在推动“两山”转化上,将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大力推进生态环境整治、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在改善社会民生上,将治理好水患、改善好民生、守护好平安。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将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将抓好年度考核、平安维稳、城中村改造、明年工作谋划等。

  27日,泰顺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动员该县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该县将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发挥生态环境、旅游资源、泰顺人、体制机制和政策支持等五大优势,全力以赴干成生态高地、旅游胜地、通高建铁、山区最美县城、教育现代化等五件大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该县将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产业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借全省“大花园”和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的良好机遇,奋力跑出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加速度。

  27日,苍南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精神大学习、知识大测试、文艺大巡演、网络大征集、报告大诵读、报端大推送、党课大竞赛、党员大轮训、专题大谈心、党建大提升等十大活动。该县将争当温州回答好“三大命题”的模范生,争当推动更平衡、更充分、更全面发展的排头兵。该县将在抓好当前的基础上谋划好长远,深入实施“1+5”目标定位大提速、实体经济大升级、重点项目大攻坚、城乡品质大提升、乡村大振兴、生态文明大建设、改革大深化、文化大繁荣、民生事业大改善、社会治理和民主政治大加强等十大行动,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苍南的生动实践。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