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四批PPP项目推荐名单出炉 温州12个项目领跑

温州网 2017-10-29 09:02:00
温州受推荐项目在全省各地级市中领跑,达到了12个。

  温州网讯 近日,浙江省财政厅公布了浙江省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推荐项目,共53个,总投资金额1423.5亿元。温州受推荐项目在全省各地级市中领跑,达到了12个,这12个项目覆盖了我市龙湾、苍南、泰顺、瑞安、乐清5地。

  具体来说,12个项目分别为龙湾二期(瓯飞起步区)2#围区农业造地及农业生态旅游开发PPP项目、228国道苍南龙港至龙沙段PPP项目、泰顺县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PPP项目、瑞安市江北污水处理厂扩容和提标工程PPP项目、瑞安市江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PPP项目、瑞安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PPP项目、瑞安市东新产城高级中学PPP项目、322国道瑞安高楼段抢险救灾通道工程PPP项目、瑞安市市区部分道路整治提升工程PPP项目、瑞安市丁山二期围垦区市政道路及附属配套PPP项目、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龙湾至瑞安公路瑞安段工程PPP项目、乐清市乐柳虹平原排涝一期工程PPP项目。

  12个项目总投资达到了111.87亿,其中5个项目总投资突破了10亿元大关,228国道苍南龙港至龙沙段PPP项目总投资最高,达26.9亿元。另外,瑞安受推荐项目个数在我市各地中领跑,达到了8个。

  据悉, PPP模式是政府和社会资本为建设基础设施及提供公共服务而建立的一种长期合作关系和制度安排。通过“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制度设计,激发市场主体潜力和活力,拓宽企业投资渠道和发展空间,提高公共服务供给效率。

  我省从2014年开始大力推进PPP工作,截至今年6月,全省纳入财政部PPP项目库324个,总投资5211亿元,已落地95个,落地率位居全国前列。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