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南首家大型环保型综合养护基地启用

温州网 2017-10-29 09:05:00
温州市政综合养护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意味着浙南首家大型环保型综合养护基地建成启用。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市政综合养护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意味着浙南首家大型环保型综合养护基地建成启用。

  温州市政综合养护基地由城投集团所属市政工程公司投资建设,位于灵昆东北侧(灵昆岛控制性详细规划P-03C地块内),东临规划中的沈海高速、S2线,西至温州市面粉厂地块,北依瓯江,南至77省道。总用地面积约8866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8亿元,是集码头、建材物流、沥青混凝土生产、管理及生活综合配套等多功能的市政养护及建材物流基地,拥有先进的低碳环保型沥青生产线,将年产各类规格沥青砼30万吨。

  基地集物流、生产、科研为一体,先进的低碳环保型沥青生产线,引领企业持续探索绿色养护、科技创新之路,它的建成投产将为城市道路建设和养护提供全过程服务,有力保障温州市市政设施建设、维养和应急抢修,并有效推进温州东部区域路网建设。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范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