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兵神犬》11月3日开播 杨烁自信无畏

凤凰网娱乐 2017-10-30 09:35:06

  杨烁

  2017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将于11月3日起每周五晚20:20登陆黄金档。曾在《神犬奇兵》电视剧中饰演过军犬训导员的杨烁在观众的热切期盼中重返军营,再次搭档“忠诚的伙伴”迎接新一轮的挑战。作为训犬队中唯一一位与警犬有过亲密接触的训犬员,杨烁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杨烁

  杨烁曾多次塑造军人角色,飒爽的英姿和铿锵的语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进入武警军营便迅速进入状态,挺拔的站姿,标准的敬礼动作、洪亮有力的声音惊呆众人,被教官连连点赞。而多年严苛的饮食标准和作息标准造就了杨烁“老干部”般雷厉风行、追求完美的性格。在结束新兵体能训练后,明星训犬队和达人训犬队开始了与犬亲密接触的第一步——打扫犬舍。杨烁和“鲜肉”姜潮分在一组打扫犬舍,姜潮充分秉承“随性派”的作风,和幼犬嬉闹不断,撇下杨烁独自惆怅。在节目采访中,杨烁表示自己是个时间观念和计划性很强的人。慢一拍的姜潮与沉稳干练的杨烁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张馨予

  杨烁和沙溢两位东北“老铁”组合重回军营,追忆往昔时杨烁散光严重闹乌龙,两人用东北话插科打诨斗嘴不停,笑料不断。面对大家初入军营磨合期的不适,杨烁在团队中暖心传授军营生活独家秘籍,惊呆张大大,直言“这招应该得到普及。”到底是怎样的“绝技”让张大大赞不绝口?而作为首播最大悬念的警犬配对环节,一直被誉为训犬的核心所在。熟悉警犬的杨烁会选择哪种警犬作为自己“无言的战友”?选犬过程中又会有怎样的趣事和感动?芒果匠心,诚意满满,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3日起每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奇兵神犬》!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