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一个不能少】泰顺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助120多位老人欢度重阳佳节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来源:温州网

  10月28日九九重阳节,在南浦溪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泰顺壹家人公益南浦溪分会及江姐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南浦溪镇南峤村,开展“尊老敬老筑爱夕阳”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

在南峤村老年人活动中心,志愿者们有的耐心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有的细心为老人修剪头发整理仪容;有的则为准备中午的爱心午餐,摘菜洗涮忙碌着。此外,来自南浦溪镇中心学校的小志愿者们热心地为老人们捏肩捶背,与爷爷奶奶们话家常,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身体,保持好心情。

  “为老人送上爱心午餐”

  11点过,清蒸鱼、红烧肉、炒时蔬......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被陆续端上宴席。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欢聚一堂,大家吃着美食、拉着家常,和志愿者们一起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来自新艺照相馆的志愿者则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个个温馨时刻。

  “今天能来看望这些爷爷奶奶我感到很开心,希望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今天是重阳节,我们借着这个机会,来看望陪伴一下这些老人,让老人们能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很感谢社会各方面对我们这次活动给予的各项帮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我们这中间来,和我们一起去关爱我们身边的老人。”在场志愿者们纷纷说道。

  据了解,在南浦溪镇党委、政府和志愿者的精心安排下,此次活动中共有120位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带动小志愿者们增强敬老爱老意识,努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蔡其将、林颖芝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