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改档11.24 预告海报齐发主打悬疑色彩

凤凰网娱乐 2017-10-31 09:17:27

  《嘉年华》悬疑版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由文晏自编自导的青春电影《嘉年华》继入围三项金马奖提名之后,近日勇夺安塔利亚金橘国际电影节两项大奖。

  今日,片方也发布了影片的悬疑版海报及预告片,并宣布改档11月24日全国公映。在此之前,《嘉年华》将率先亮相第一届平遥国际电影节进行展映,随后将开启14城全国接力点映,为正式公映预热。

  《嘉年华》剧照

  《嘉年华》此次发布的最新海报,主打影片本身的悬疑色彩,海报中的两个女孩一个眼神惊恐,一个面有泪痕,两张青春的面庞都被巨大的手掌所覆盖,透着紧张而压抑的氛围,同时也暗示着两个女孩有某种命运上的关联——都被一场巨大的生活危机所裹挟,她们需要做的正是影片slogan所说的:打破沉默。

  《嘉年华》剧照

  而预告片则展示了一组各具神色的女性群像,这其中有少女,有成年女性,有母亲,也有画外音的女律师,她们因为一桩“那天晚上”发生的社会案件,上演着情与理的冲撞与拉扯。

  《嘉年华》文淇

  《嘉年华》由文晏自编自导,文淇、周美君、史可、耿乐、刘威葳、彭静、王栎鑫、李梦男主演,威尼斯主竞赛、金马奖以及亚太电影大奖的入围,也让《嘉年华》毋庸置疑地成为了“2017年最值得关注的华语电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