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深悟透 勤思善谋 真抓实干

温州网 2017-10-31 09:13:52

  温州网讯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以及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余梅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余梅生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时代盛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明确要求,学深悟透、勤思善谋、真抓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最新要求,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助力温州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者。

  余梅生强调,要在“深学”上下功夫,上好政治必修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利用机关讲坛、支部党日活动、《政情民意中间站》《委员观察》、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全方位、立体式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每个支部、每位党员,做到入脑入心、实际实效、常学常新。要在“善谋”上下功夫,争当发展先行者,紧扣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社会治理创新、区域均衡发展、山区绿色崛起、优化营商环境、全面从严治党等事关温州全局发展的大事要事,精心选择履职课题,做到集思广益、主动对接、深入研判,努力把明年工作研深研细、谋精谋实。要在“实干”上下功夫,彰显履职新作为,抓紧抓好年度履职任务攻坚、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以及今冬明春各项工作,重实际、讲实干、求实效、出实绩,以实际成果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温州“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发挥应有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黄寿龙、谢树华、黄少铭、鲍小瓯,秘书长朱增岳参加会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