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贺重阳 拱墅区举办敬老月系列活动

杭州日报 2017-10-31 11:07:49

  十月是我国第八个“敬老月”,上周,一场“欢庆十九大,金秋贺重阳”庆祝仪式暨“幸福养老·爱在拱墅”摄影展在运河文化广场举行。

  浙江省幸福慈善基金会“幸福慈善艺术团”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带给老年人一次文艺饕餮大餐。

  活动现场,拱墅区十佳“孝亲敬老之星”、十佳“为老服务之星”接受表彰。他们用自身的行动,弘扬了高尚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为全社会树立孝亲、敬老、爱老的榜样。

  活动还展出了“幸福养老·爱在拱墅”摄影展的获奖作品。这些作品将在拱墅区各养老机构、社区居家养老日间照料中心进行巡展。

  为丰富“敬老月”活动,拱墅区各街道、各涉老部门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组织老年人参加棋类、球类、书画、技艺、知识竞赛、健康讲座、文艺汇演、运河健身走和郊游等活动,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