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展现温州智慧生活 40余名摄影师聚焦温州市民卡应用

温州网 2017-10-31 18:07:00
为满足更多市民参与本次大赛的投稿需要,本次大赛投稿时间截止至11月15日,请抓紧时间投稿。

  温州网10月31日讯(记者 杨国俊) “我的市民卡,我的温州智慧生活”网络主题摄影大赛【点此进入专题】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今天下午,40多位来自温州各地的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齐聚市民卡服务大厅,以他们独特的视角展示市民卡的智慧应用。

  下午的集中拍摄活动还没开始,摄影爱好者郑先生就早早来到市民卡服务大厅,原本只是想拍几张照片参赛的他,却被市民卡服务大厅里的的诸多功能所吸引,他说:“以前只知道市民卡坐公交车才有用,今天来到这里才知道,原来市民卡还有这么多应用,充值圈存消费,一张卡就够。”

摄影:林文武

  市民卡办理、社保业务查询,医保账户家庭共济、异地就医申请,参保证明打印……在市民卡服务大厅和24小时自助服务厅里,来往的市民成了摄影师镜头下的创作灵感。摄影师艺影(网名)感慨,市民卡真正体现了“一卡多用”,如今再下载个市民卡app,在手机上也可以操作,确实很方便。

摄影:方财

  截至目前,大赛征稿平台上已收到摄影作品数百幅。这些作品,有的展现用市民卡乘坐公交车,有的是展现用市民卡骑公共自行车,还有的用市民卡到城市书房看书,更有购物、景区旅游、加油等使用市民卡的场景。其中不少摄影作品视角新颖、构图专业、立意独特,在表现温州市民卡的智慧运用方面别具创意。据悉,本次摄影大赛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温州网承办,温州市摄影家协会特别支持。为满足更多市民参与本次大赛的投稿需要,本次大赛投稿时间截止至11月15日,请抓紧时间投稿。

  奖项设置

  投稿作品将由专家评审团初评产生入围作品,再经过微信投票后进行终评。

  金奖1名,奖金10000元并颁发奖状;

  银奖3名,奖金各3000元并颁发奖状;

  铜奖5名,奖金各1000元并颁发奖状。

  此外,还设有市民参与奖150名,奖金100元。

  点击进入:投稿平台

  1.手机报送:关注微信号“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或“温州市民卡”,点击微信菜单栏“摄影大赛”进入大赛专题,点击“我要参赛”,填写相关信息后上传手机摄影作品;

  2.网络报送:登陆温州人社局官网(www.wzhrss.gov.cn)、温州市民卡官网(www.wz96225.com),点击摄影大赛广告,进入大赛专题填写相关信息后上传相机摄影作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