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兰小草” 构筑“道德链” 倡议书

温州网 2017-11-01 07:22:20

  市民朋友们:

  在瓯越大地,有一棵“兰小草”,每年的11月17日,他都如约而至,送上承诺的善款,直至斯人逝去方为人知;在瓯越大地,有一名海岛医生,28年悬壶济世,固守清贫却不忘救困扶伤之志;在瓯越大地,有一位身边好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演绎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故事。他就是温州市洞头区大门镇岙面村卫生室的乡村医生王珏。

  “兰小草”是一个人,是一名坚守承诺,匿名行善15年的平凡温州人;“兰小草”是一个群体,是温州千千万万匿名行善的普通人;“兰小草”是一种精神,指引着广大温州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今年11月17日又将到来,他虽已离去,但承诺行善33年的“星雨心愿”却不会就此停步。今天,让我们以“兰小草”之名,向全市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愿每位温州人都成为一棵“兰小草”,您的心愿,我来接力,共同完成行善33年的“星雨心愿”。

  愿每位温州人都成为一棵“兰小草”,共同发起“兰小草”爱心基金,扶贫济困,小善常为。

  愿每位温州人都成为一棵“兰小草”,身体力行,倡导文明,播撒大爱,芬芳满城!

  市民朋友们,“爱温州,就做温州好人”,让我们共同为“兰小草”未竟的事业接力,在温州这座“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构筑起“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道德链”。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温州市文明办

  温州市慈善总会

  2017年10月31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