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灵溪:治安清查剑指黄赌

温州网 2017-11-01 10:22:50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根据辖区实际,10月30日晚,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在辖区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以容易藏污纳垢的行业场所和“黄赌”警情多报点为重点,该所共出动150余名警力分为五个小组开展治安清查整治工作。行动中,该所重点对辖区内旅馆、歌舞娱乐、洗浴等容易藏污纳垢的行业场所进行清查和“黄赌”警情多报点逐一进行拉网式排查,采取全面排查和精准打击相结合方式。清查中,该所中层干部身先士卒,各警队各司其职,全体参战民警和辅警密切配合,力争取得良好实效。

  期间,共清查中小旅馆65家,歌舞娱乐、洗浴场所15家,排查“黄赌”警情多报点12处;责令歇业整顿4家,限期整改13家,抓获逃犯1名,诈骗、“黄赌”等各类嫌疑人员31名。通过清查行动,有效净化了县城社会治安环境和社会风气。

  通讯员叶其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