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纪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切实把握好“四个一”要求 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金华日报 2017-11-01 14:18:47
昨天下午,金华市纪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金妍通讯员朱青云)昨天下午,金华市纪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郎文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切实把握好“四个一”要求。首要是掀起一个高潮,即全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推进学习宣传全覆盖,营造学习教育新常态,创新推动反腐倡廉新实践。核心是抓住一个灵魂,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关键是提升一个目标,即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进一步拧紧管党治党螺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基础是实施一个抓手,即将清廉金华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目标和总载体,有效发挥党委(党组)、政府部门、党员干部、基层基础、社会文化作用,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号召,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加快建设清廉金华,努力把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