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柳市镇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人民电器全球视频连线

温州网 2017-11-02 07:48:39

  温州网讯 昨天,在人民电器集团会议室里,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包光许与人民电器集团总部各中心办、各大产业基地、四大电气制造基地、国内各省市销售公司、全球所有驻外销售公司和制造基地的近1000名负责人,视频连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站在新时代,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谋划和推进全面开放新格局。人民电器集团副董事长郑经洁深有感触。自1996年创建以来,人民电器集团已建立四大工业电气制造基地,成立三大高新科技技术公司。目前,拥有15家全资子公司、85家控股成员企业、800多家加工协作企业和遍布全球的3000多家销售公司。近年来,该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积极参与沿线国家的工程项目总承包。目前,已在越南、印度尼西亚、老挝、白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布局了20多个电力工程项目并设立办事处。

  “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将给集团提供极为难得的发展机遇和非常巨大的发展空间。”郑经洁说道,人民电器将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结合企业自身产品线长、覆盖面广的特点,加快利用新技术,实现智慧转型升级,全面转型成为具有综合设备制造能力、技术咨询服务能力和工程施工及实施能力的综合性产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越南安庆火电项目部、白俄罗斯销售公司、武汉总部基地……国内和海外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实时画面不断切换,并投影在大屏幕上,参与学习的人员还交流了心得。集团董事长郑元豹在出差所在地北京办事处参加视频连线学习,并主持了人民电器集团北京办事处学习会。因为时差原因,昨天没有参加实时视频连线学习的土耳其、沙特阿拉伯、迪拜、巴西等20多家海外销售公司员工,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通过视频录像“补课”。

  自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柳市镇立即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制定宣传方案并第一时间召开千人动员大会,成立了“柳市镇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各村、各车间、各文化礼堂、各学校等开展宣讲工作。包光许说,柳市镇作为温州经济重镇,辖区企业多,其中不少跨国公司在海内外都设有分公司。为了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每一名为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员工,柳市镇党政班子已安排每一名成员联系一家大型企业,进行全球视频连线学习或是通过“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车间”,实现十九大精神学习全覆盖。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陈蜜

  通讯员陈霞黄虹宾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