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临时起意拍成喜剧片?增加笑料口碑爆棚

凤凰网娱乐-时光网 2017-11-02 09:00:53

  时光网讯在此前的圣地亚哥漫展上(SDCC)上,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曾透露《雷神3》片长约为100分钟,成为漫威电影宇宙最短的一部电影。然而现在最终公映版本时长是130分钟,这中间发生了什么?

  近日维迪提在接受外媒采访的时候表示,《雷神3》本来是打算制作成100分钟,然而漫展后,他们决定“加入更多的笑料,让影片变得更好笑”。

  他还透露,事实上《雷神3》的导演初剪版有2小时40分钟。那么后来剪掉的30分钟又是怎么回事?维迪提否认剪掉的30分钟涉及任何关键性的情节,表示删掉的都是“一些过于冗长的笑话。”

  《雷神3》的先期口碑非常好,现在烂番茄依旧保持有96%的新鲜度和7.6的均分。影评人们纷纷用各种词汇形容这部电影多么搞笑,漫威在SDCC后临时起意的“幽默攻略”似乎很有效果。

  《雷神3》将于11月3日中美同步上映;最新幕后特辑也曝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