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国际邮轮港迎首航 出行前请注意这些问题

温州网 2017-11-03 07:50:00
记者提前向相关部门和旅行社了解前往港区的交通线路、船上的游玩项目、邮轮旅行的注意事项等信息,供市民参考

  温州网讯 12月9日,温州国际邮轮港将迎首航,全程5天4夜,温州人将首次在家门口乘邮轮游世界。记者提前向相关部门和旅行社了解前往港区的交通线路、船上的游玩项目、邮轮旅行的注意事项等信息,供市民参考。

  怎么去港区?

  1、自驾

  温州国际邮轮港位于洞头状元岙港区,自驾可从龙湾上灵昆特大桥,沿S77延伸线(灵霓线)行驶,至S77延伸线(五岛公路)与活水潭隧道交叉口红绿灯处,往北驶入活水潭隧道,出隧道后一路向前,很快便能到达到状元岙港区。温州国际邮轮港联检大厅南侧便是港区配套休闲广场,广场内的停车场可满足60辆客运大巴和300余辆小客车同时停泊。

  2、旅游大巴

  游客也可选择在市区乘坐温州海外旅游公司安排的客运大巴直接前往港区,具体的上车时间和地点,请游客提前向该公司咨询。据悉,在11月6日前订购地中海抒情号邮轮船票的游客,可免费乘坐客运大巴。

  3、公交

  乘坐公交的游客可乘坐151路公交,公交从温州火车站广场出发,至洞头活水潭站下车。也可到市区新南站、新城站乘坐温州至洞头的客运班线,途中在活水潭站下车,下车后,步行经活水潭隧道向北约1公里,即可到达邮轮港。

  怎么登船?

  温州国际邮轮港的联检大厅入口处设置了安检,游客通过安检后进入候客大厅,接着便是“一关三检”:候客大厅右侧为检验检疫通道,通过后从左手边进入海关环节,继续往前是12个边检通道,游客在边检处需出示船卡和护照,出了边检即可乘坐码头的接驳大巴,前往港区西北侧的7号泊位码头,凭船卡和护照登上邮轮。

  温州港集团工作人员提醒,一般在进入联检大厅之前旅行社的领队会将护照、船卡等材料分发给游客,游客要保管好个人材料,凭护照和船卡等材料过关登船。

  登船前注意什么?

  1、不能私自带酒上船。管制刀具等相关部门明令禁止的物品不得携带、托运上船。

  2、船上不能随便吸烟。公共场所全面禁烟,包括舱房内和私人阳台,违反禁烟规定可能被收取一笔250美金的房间清扫费。

  3、建议带一套正装。邮轮上会安排正餐晚宴,女士可穿晚礼服、旗袍等较正式的服装,男士穿西装或有领上装,参加晚宴不得穿拖鞋。船上不提供洗浴用具等物品,游客根据个人需要自备。

  玩什么?

  1、游乐项目众多,一天7顿供餐

  邮轮上为游客提供很多娱乐项目:健身房、日光浴场、迪斯科舞厅、图书馆、网吧、百老汇剧院、咖啡吧,酒吧等,游客还可在船上的免税店购物。邮轮上有多个餐厅,每个时间段都有不同的美食供应,一天最多可以吃7顿。

  2、在长崎有7小时观光,4条线路供选择

  抒情号航程5天4夜,第三天到达日本长崎,游客有7个小时的时间登岸观光,旅行公司为游客准备了4条游览线路:

  A线,和平公园、长崎中华街、山田电器谏早店、有田烧瓷器公园、大浦天主教堂;

  B线,荷兰坡、和平公园、有田烧瓷器公园、日式定食料理旬鮮酒房、山田电器谏早店;

  C线,霍恩海滨小镇、西海桥公园、有田烧瓷器公园、自助长崎美食山海酒房、山田电器谏早店;

  D线,为自由行线路,游客本人必须办理日本个人签证。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戴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