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俊: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浙江在线 2017-11-03 16:36:30

  车俊在台州大陈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11月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和老垦荒队员交谈。浙江在线记者梁臻摄

  浙江在线台州1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国锋)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台州大陈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看望老垦荒队员。他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引领全省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大陈岛地处偏远,是椒江区唯一设有建制镇的海岛。六十年前,一批批年轻人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来此垦荒创业,锻造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垦荒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大陈岛开发建设十分关心,作出了全面建设小康大陈、现代化大陈的重要指示,并两次回信对大陈人的垦荒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一上岛,车俊一行参观了大陈岛垦荒纪念碑。站在纪念碑前俯瞰,整个大陈岛跃入眼帘。在几代垦荒人和当地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大陈岛虽然涛声依旧,却已经是旧貌换新颜。车俊听着当地干部对垦荒人事迹的介绍,动情地说,事业是一代又一代人辛辛苦苦干出来的,这其中凝结着的垦荒精神,永远值得我们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也充分肯定了垦荒精神。可以说,垦荒精神与红船精神是相融贯通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垦荒精神不老,红船精神永存。大家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更高水平规划,更高水平发展,努力建成小康大陈、现代化大陈,靠勤劳的双手建设更加美丽的海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大陈岛垦荒纪念馆,车俊专门看望了老垦荒队员,同他们一起观看陈列的垦荒图片和实物,听他们诉说激情燃烧的岁月。车俊向他们了解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对他们作出的奉献表示敬意,勉励他们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教育好下一代,让垦荒精神一代代传下去。

  11月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赴台州椒江区大陈镇党群服务中心,听取大陈镇发展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为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浙江在线记者梁臻摄

  当晚,车俊来到大陈镇党群服务中心,为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偌大的服务中心被挤得满满当当,大家结合十九大报告说体会、谈发展。翁丽芬、李京洲、张其元、叶仕华、汪江浩等结合发展大陈教育、弘扬垦荒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先后发言。车俊认真倾听,肯定了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他说,从刚才大家的发言中,我听到了大家饮水思源的心声,感受到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党的领袖发自内心的爱戴和拥护。这充分说明,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实践基础、群众基础,确实是顺时代之需、应人民之盼。

  车俊指出,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同时也是一个写给老百姓、为人民谋幸福的好报告。各级党组织都要担起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政治责任,在全省来一次大学习,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贯彻到人民群众之中,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到基层宣讲解读十九大精神。我们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和老百姓的需求结合起来,说百姓的话、讲百姓的事,真正把十九大精神传遍浙江的每一个乡村海岛,滋润每一名干部群众的心田,真正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浙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金彪陪同宣讲。

  11月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赴台州椒江区大陈镇党群服务中心,听取大陈镇发展规划建设情况介绍,为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浙江在线记者梁臻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