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瑞安创建 “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温州网 2017-11-05 09:02:00
我市在2014年获得“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称号,成为当年全国9个获此殊荣的城市之一

  温州网讯 记者从温州市质监局获悉,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发文批复,正式同意我市乐清、瑞安两地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城市。

  据悉,此次获得创建资格的共有34个城市(城区、县),包括山东济南、安徽合肥等地级市,以及广州番禺区、金华义乌市等城区和县。批复函要求,乐清、瑞安两市接下来需要在3个月内,将创建规划等相关材料上报国家质检总局,并围绕促进城市科学发展和转型发展,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在创建过程中,各创建城市需要不断提升城市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民生、政府服务等宏观质量水平,在创建取得成效后,经审核向质检总局提出书面验收申请,通过专家验收、征求意见和社会公示后,最终由质检总局正式命名。

  另悉,我市在2014年获得“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称号,成为当年全国9个获此殊荣的城市之一,更被国家质检总局誉为是一座“质量自觉、质量创新、质量共治、质量共享”的城市。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柯哲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