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医大金子兵、温职院谢志远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温州网 2017-11-05 09:02:52

  温州网讯 记者获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公布了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共411人入选,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来自温州的金子兵和谢志远位列其中。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我国高端人才选拔培养的品牌工程,旨在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1995年以来,该工程国家级人选每次选拔400人左右,其中纳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基础学科、基础研究领域领军人才100名左右。据市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的高端人才不过10人左右。

  我市给予高端人才的“福利”除一定奖金外,还包括社保、住房、子女入学等各类优惠政策。谢志远,男,1970年生,温州永嘉人,教授,法学硕士,现任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金子兵,男,1977年12月生,籍贯温岭,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附属眼视光医院遗传眼病专科主任。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郭云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