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届广交会三期展会闭幕 温企意向成交4372.45万美元

温州网 2017-11-06 08:21:04

  温州网讯 坚持品牌战略,对接国际市场。在日前闭幕的第122届广交会三期展会上,参展温企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在研发、品牌、“走出去”上频频发力。市商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三期展会,参展企业累计意向成交4372.45万美元。

  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复杂、市场需求不稳的背景下,温州参展企业积极应对,本届广交会上推出一系列名、新、优“温州制造”产品,以抢抓更多订单和客户。市商务局外贸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以刚刚闭幕的第三期展会为例,温州市企业累计意向签约4372.45万美元,与上届基本持平。

  从市场分析,与欧洲、美洲、亚洲成交额较好,现场意向成交分别为1545万美元,377万美元和395万美元。其中与美国、德国、俄罗斯、英国分别成交280万美元、249.4万美元、239万美元,237.7万美元。从产品成交效果来看,鞋类、男女装、箱包、医药保健品及医疗器械分别签约1769万美元、950万美元、744万和257万美元。

  在订单量快速增长的同时,参展温企也积极打造核心竞争力来争取更多客商。通过加大产品研发设计,温州永浪集团在展会首日便吸引了美国、俄罗斯、加拿大、韩国等国客商70多人次前来洽谈。温州瑞莱克斯保健器材有限公司在本届广交会上专门推出最新款按摩椅产品,吸引了大批东南亚、中东、南美等新兴市场采购商驻足交流。而由于产品质优价廉、工艺精良,温州市汇顺达工贸有限公司也在本届广交会上赢得了充裕的订单。

  近年来,我市以鞋服为代表的劳动密集型产业的出口遭遇到较大的困难。面对日益严峻的成本压力,我市不少企业率先实行产业升级,向机器换人和管理要效益。如浙江迷西仕服饰有限公司,从日本、德国引进国际上一流的生产设备,把一流的硬件设备和高素质的人才进行完美地组合,在本届展会上表现抢眼。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胡志祥

  通讯员严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